只是虫壳儿

忍者们的平安京

1-佐助一觉醒来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他有了另外一个身份——平安京的安倍晴明。

2-来了新的世界,佐助稍稍有些不适应,幸运的是,忍者世界的其他人也过来了。

3-他的兄长在这个世界成为了鸦天狗。

“要在这个世界坚持本心,坚持正义,为木叶寮服务啊,佐助。”

鼬把他的尖鼻红面具往头上一推,露出一张佐助熟悉的脸。佐助鼻子有些酸。

“哦。”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鼬转了转手中的茶杯,朝佐助宠溺地笑了笑。

*佐助:晴明声优梗
鼬:乌鸦元素+坚持正义

4-斗技。
“喂喂!!!你们不能因为我查克拉多就让我打火啊啊啊!”名叫漩涡鸣人的座敷童子忍痛用苦无在手上划了划,佐助多了三点鬼火。

“蠢货!佐助君叫你打火你就乖乖打!吵屁!”名为春野樱的桃花妖花了两点鬼火,奶了鸣人一口,顺手打出个暴击,全体奶回解放前。

*鸣人:声优梗,查克拉多于一般忍者梗
小樱:暴击桃花妖梗,是个奶

5-“大蛇丸你能不能给点力?!”佐助抹了口唇边的血迹,“对面的凤凰火斑轰到门前,说好的欧洲蛇?!”

大蛇丸调整了一下缠在佐助身上的蛇身,“不关我事,”大蛇丸吐了吐蛇信,“天国的卡卡西不放电我也没办法。”

*大蛇丸:取自一部op里,佐助赤裸身体被一条蛇缠绕。

6-断臂带土左手玩球,吐槽一句:“大概在看小黄书吧……”

*带土:取茨木童子的断臂梗(私信喜欢带土男神,给他按个666的式神www)

7-随着鸣人的自残,带土撇了撇嘴,来了一把地狱之爪,爪了凤凰火斑,2万伤害。摸了摸因为提起某人而跳快几拍的心脏。

“垃圾卡卡西。”

8-被抓了一节血的斑嘴角挑起一个讽刺的笑。
“小小伤害,连我树妖柱间给我加的生命都划不完!”
“树妖柱间加的生命是最厉害的!”

装在斑心脏位置的御魂亮了亮。

佐助:“……”→_→
敌方的大筒木辉夜神乐:“……”我当初为什么没有拿去返魂눈_눈

9-牙对现在的状况是又爱又恨。恨是变成了女儿身——跳跳妹妹;爱是他的赤丸变成蓝丸,蓝色的僵尸狗,而且学会了多重影分身。

10-卡卡西的帕克成了犬神,帕克很满意,不仅变得高大威猛,而且他有两只鸟……
#无形开车#

end,没梗了_(:з」∠)_

评论
热度(7)
 

© 煎果带堍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