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虫壳儿

①小A的兔子养成日记

原文标题本来是《宇智波佐兔和漩涡鸣兔的观察日志》
但好像太长的样子,缩短缩短

•超级奇怪的设定,以至于奇怪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主角是小A(划掉)两只兔子
•文风清奇,十分有前途,是必然会去学武的文风(……)



不来看看嘛?


大家好,我是同学A,叫我A就可以了。

前两天别人送我两只兔子幼崽,都是公兔子。这也好,不用担心他们的配偶问题了。

唉……什么?腐?别误会,我可是比大漠孤烟还要直的,相信我的正常性向,嗯!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嘛:熟人之间,不好办事。万一是一雄一雌,两只兔子一起长大,这么熟,眼前的肉[划掉:兔子不吃肉]萝卜看着却不能吃,多难受啊,干脆同性,当兄弟,你好我好大家好嘛!

兔子一只是白色的,一直是灰色的。它们两个都很可爱,我很喜欢,毕竟我属兔嘛,对兔子天生好感加成,max!

因为迷上了《兔影忍者》,我决定给这两只兔子起里面男主角和男二号的名字,以希望兔子们能像里面的角色一样,相互是彼此的羁绊,友谊的小床永远不塌。

白色的起名为漩涡鸣兔,灰色的起名为宇智波佐兔,怎么样,听上去很不错吧∶),毕竟小A我选的名字嘛!

我把两只兔子关进同一个兔笼里,这样才能增进彼此的感情,很不错的决定,我真佩服我自己,开心。

两只兔子先是在笼子里到处嗅嗅,用脚扒拉一下我铺在底端的干草,兜兜转转,熟悉这现在的新环境。

宇智波佐兔率先发现了装满水的小碟子,小心翼翼的伸出粉色的小舌头,舔了舔碟子的边缘,水浸湿了它嘴旁的一圈毛,颜色深了下去。模样有些滑稽。舔了两口之后,有些兴致缺缺,在小碟子附近圈成一团,像是要休息了!

不是很活跃啊,宇智波佐兔是很安静的兔子。我是这样想的。

相比之下,漩涡鸣兔就闹腾很多了,也发现了很多我放进去的小玩意,都动了几下。好活泼呢!喜欢!

然后,它在装着水的小碟子里拉了屎。一粒粒屎飘在了水上。不止拉了屎呢,还把碟子打翻了,殃及了旁边窝着的宇智波佐兔。(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噢……宇智波佐兔起来了,抖了抖身上的水和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屎还在它身上,再见,待会要给它洗澡了),对漩涡鸣兔怒目而视,别问我怎么从一只兔子脸上看出来的,就是知道,直觉,任性!

漩涡鸣兔貌似还在状况外,它不知道它貌似闯了货,还兴致勃勃的想要靠近,想和宇智波佐兔做一次友好的交流。

嗯,很乐观嘛,漩涡鸣兔,面对这样的情况,还用它的三瓣唇碰了碰宇智波佐兔,然后很高兴的样子。貌似是因为在宇智波佐兔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宇智波佐兔二话不说——好的,我貌似还没有听过兔子怎么叫,我这样描述是想生动些而已,请不要在意——爪子糊上了漩涡鸣兔的脸,然后朝它吐了吐舌头。呃……这是在做鬼脸吗,我不太清楚。嗯,好的,宇智波佐兔使用了[做鬼脸]技能!噢,漩涡鸣兔愣了一下,这是[做鬼脸]的〈僵直〉效果!好机会啊宇智波佐兔!这里可以使用[头锤]!但是很可惜,它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是谨慎向后退了。

僵直效果过去了,漩涡鸣兔很快就反应过来,朝宇智波佐兔扑了过去,噢!成功强制形成宇智波佐兔的〈倒地〉状态!然后它向左从宇智波佐兔身上滚了下来,顺势站起。漂亮!很流畅的动作!它朝快速站起的宇智波佐兔使用了[抖耳],两只毛茸茸白色的兔耳朵抖了抖,很是可爱,嗯,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抖耳]——让异性解除对它的攻击性,群攻技能,我就中招了,那时感觉漩涡鸣兔萌萌的。但很可惜,宇智波佐兔是一只公兔子,对同性别的漩涡鸣兔的[抖耳]攻击miss!

可怜的漩涡鸣兔,它竟然搞错了宇智波佐兔的性别!

宇智波佐兔往前一蹦,双方距离迅速拉近,再双脚往漩涡鸣兔的身上一踹,一个后空翻——哦,它忘了这里是笼子,跳的太高撞顶了。宇智波佐兔啪叽一下掉了下来,而漩涡鸣兔也因宇智波佐兔的攻击撞到了笼子边缘,反弹倒在了干草上。

现在两只兔子奄奄一息,双方打成了平手!

……

……奄奄一息?

好的,我要送它俩去宠物医院了,我收回前面说宇智波佐兔安静的鬼话。再见同志们,我一会儿再说。

……

我回来啦!医生说要静养,所以我又多买了一个兔笼,把两只兔子分开放,我怕它俩聚起来又要干架。

TBC

感觉我已经没救了_(:з」∠)_
大概会有后续吧
这段是写原著里幼年佐助鸣人之间相看两厌的时间段,下一段直接跳过12岁的七班时间段,写鸣人追佐助时间段了(有没有下一次再说吧……)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果带堍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