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虫壳儿

②小A的兔子养成日记

原文标题本来是《宇智波佐兔和漩涡鸣兔的观察日志》
但好像太长的样子,缩短缩短

•超级奇怪的设定,以至于奇怪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主角是小A(划掉)两只兔子
•文风清奇,十分有前途,是必然会去学武的文风(……)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A啊!好久没记录那两只兔子的事情,今天我们来继续说说。

嗯,我把它俩分开养之后,两只兔子都挺安分的,而且身体也恢复的很好,体质也好了起来,变得更加健康了,毛皮油亮滑顺,摸上去手感极好。

宇智波佐兔和漩涡鸣兔在各自的笼子里各干各的,也没有表现出空虚寂寞冷的感觉……呃,我的意思是说因为没有朋友的陪伴而感到孤独的意思。

我开始怀疑我一开始的想法,把它俩放一起来培育兄弟间的美好感情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因为他们现在生活的很好。毕竟兔子而已,哪来那么多的感情,吃好喝好睡好拉好,偶尔满足一下主人的欲望……我是说满足主人对萌物的渴望,别误会了,别污优雅。

这才是宠物,让它们培养兄弟之情的我简直是白痴。嗯。

从那之后,我抱着这种想发很久,就把它俩随便养养,别死了就可以了。

直到有一天,漩涡鸣兔开始撞兔笼。

怎么回事呢,我开始纳闷了。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撞兔笼?叛逆期?发情期?我打开兔笼,抓起了漩涡鸣兔,打算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漩涡鸣兔各种挣扎,伸胳膊蹬腿什么的就不说了,就那种不顾一切想要去宇智波佐兔的兔笼方向并一直望着我也是醉了。

……

等等,我是不是漏了什么?临出门前我这样想着。漩涡鸣兔不顾一切甚至为了要去宇智波佐兔那里撞兔笼?

微笑。

好的,想到这个之后我就尝试着把漩涡鸣兔放进了宇智波佐兔的窝。漩涡鸣兔显得很满意,抖抖耳朵舔舔爪,一直往宇智波佐兔的方向靠近。但是宇智波佐兔不领情啊,漩涡鸣兔进一步,它就退一步,绕着漩涡鸣兔走,就是死活不让漩涡鸣兔靠近。

一只gay兔和一只直兔。我需要缓缓,人生第一次遇到gay的动物,除人外。

我觉得我需要去论坛发帖子求教。

【求助】我家貌似养了一只gay兔和一只直兔,怎么办,在线等,急!

1L楼主
rt,就是这样,我感觉有点苦恼。

2L
哎……楼主怎么知道这是一只基佬兔和直男兔呢?

3L
莫非基佬兔强了那只直男兔?细思恐极。

4L
太可怕了,说起来我从来没见过兔子的丁丁_(:з」∠)_上次看动物世界里介绍大象,说到他们交配,卧槽大象的丁丁吓到我了[拍胸口]!

5L
卧槽大象丁丁!可怕!

6L
瑟瑟发抖

7L
你们别偏题了,看楼主怎么说的(*`へ´*)

8L
好吧,先把丁丁这个话题放下

9L
ls可怕,先放下难道还打算再捡起来吗😂

10L楼主
是这样的,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写的日志……戳这个→日志一
日志二(作者:日志二就是现在看的这个,点不开很正常:>)

11L
嗯……楼主我觉得你误会这两只兔子了

12L
哦?怎么说?

13L
怎么说+1

14L
怎么说+1

15L
怎么说+3

16L楼主
怎么说(゚o゚;

17L
是这样的。
1.之前楼主你一领回来养一起的时候它俩就打架,相性不合。结果来看,其实是灰兔赢的,如果不是那个兔笼子灰兔撞顶的话。
2.楼主把它们分开之后也没什么大问题。3.突然白兔就开始撞笼子,我估计这是苦肉计。
18L
苦肉计?好牵强啊?

19L
ls+1,一只兔子会啥苦肉计?

20L
苦肉计怎么来(゚o゚;就我不懂吗?我有点慌。

21L
ls这都不懂吗?就是这样啊!(不懂+1

22L
对啊,lss智商堪忧(不懂+2(=_=)

23L
lsss莫方,抱紧我!神™苦肉计

24L
我得出苦肉计的原因,就是因为根据楼主的日志得出的,有理有据,大家听我细细分析。
白兔输给了灰兔子楼主分开了两只兔子白兔调养生息苦练武功终于达到自己的巅峰于是想要找灰兔子报仇结果笼子使它们天各一方于是白兔子就食用苦肉计让楼主把它弄出去再搞出这样的名堂以至于可以找到灰兔就是这样明白了吗(其实我就是瞎掰的嘿嘿嘿(ºwº )

25L
是使用不是食用!错别字不能忍!

26L
这是输入法的错这个锅我不背!!!

27L
输入法:讨厌!调教人家的是谁啦昨天床上叫人家宝贝小甜甜,结果完事了你就™让我背锅!

28L
可怜的输入法😢

29L
但是瞎掰能瞎掰到这个程度也是蛮厉害的ヘ(_ _ヘ)

30L
所以楼主苦恼的不是一只是gay兔一只是直兔,而是苦恼白兔的异常和灰兔躲避白兔的行为?

31L楼主
大概是这样的吧……(´゚ω゚`)

32L
其实我在奇怪,灰兔为什么躲呢😂白兔为什么老想找灰兔?莫非被ls不知多少楼说中了?就那个神™苦肉计的那个说中了?

33L
莫非是因为两只都是公的关系?

34L
莫名奇妙,两只公的怎么了⊙_⊙

35L
回32L,因为爱情

36L
花擦!因为爱情而走上寻找灰兔的旅程,因为傲娇害羞而躲避白兔的灰兔,设定蜜汁带感(❁´◡`❁)*✲゚*

37L
ls这说到底又变成了基佬兔的情节了嘛!

38L
要不不管怎么样,楼主养只雌兔试试?

39L
养雌兔,掰直基佬兔吗😂

40L
楼主也是为了这两只兔子操碎了心

41L
碎了心是谁⊙ω⊙

42L
ls开黄腔,啧啧,好污

43L楼主
两只公兔的异常(好吧只有一只)难道是因为雄雌荷尔蒙不平衡?

44L楼主
好吧,不管什么原因,我再养一只雌兔子看看好了(●°u°●)​ 」

45L
谢谢大家,我待会删帖了。

TBC

救命,剧情已经不听我使唤了,越走越偏,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圆回来了,难过
我怎么一时想不开开坑了呢!
剧情走一步算一步吧,写成什么就什么了……
ps:tag乱打_(:3」∠❀)_

没梗了_(:з」∠)__(:з」∠)__(:з」∠)_

评论(2)
热度(28)
 

© 煎果带堍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