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虫壳儿

③小A的兔子养成日记

原文标题本来是《宇智波佐兔和漩涡鸣兔的观察日志》
但好像太长的样子,缩短缩短

•超级奇怪的设定,以至于奇怪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主角是小A两只兔子【慢慢的就感觉没有主角了,感觉全员向了...
•文风清奇,十分有前途,是必然会去学武的文风(……)

这是①

这是②

①和②主佐鸣,两年前写的了,文风可能相差巨大_(:з」∠)_

————————


        是的各位,好久不见,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鉴于佐兔和鸣兔,我觉得我跟兔子结了八辈子仇似的,虽然我属兔(笑)。听了大家都意见,我买了一只雌猫。是的!不是兔子!再养兔子万一出了问题,我想我会自杀的。

        说起来这只雌猫也很有意思。是一只白猫,之前店家就给她的白爪爪染粉了,像四只小靴子一样,眼睛是翠绿色的,超优雅的一只猫。我一进宠物店就注意到她了,像个小公主一样。我去抱她的时候超文静的!

        在店主给我结账的时候,他开玩笑般的语气说:“樱姑娘这么文静,罕有喔!这猫对人超看脸。”店主一乐指着自己说:“当初这猫对我可凶了,”随后一脸得意。“但最后还是折服在我的特制一乐猫粮之下!”

        哇咔咔!我就说我长得英俊又帅气!

        带回家养了几天,发现这猫超通灵性——不用教就会自己上厕所!那时候我就在想,樱姑娘真是让我省心。

        万万没想到,王境泽定律狠狠打我脸!我的猫!我的两只兔子!他们!背着我同流合污!昨天,我亲眼看见樱姑娘用我曾经赞叹过的可爱爪子把我随意挂在兔笼上的锁顶开了,放了两只兔子,然后溜到院子里面去。然后我家的狗——卡先生把他们三个驼走了。

        对没错我家里有矿,还有一条狗,巨型犬,超帅气,平时也乖,就是喜欢跟隔壁土狗玩,一起晒晒太阳什么的。那土狗是我邻居——一个叫斑的独居老人,我们周围的邻居一般喊他斑爷——捡的,听说是在泥坑里找的,捡回来的时候满身泥土,所以起名叫带土……回到正题!对!气死我了!两只兔子,一只猫,一条狗,大晚上干什么?玩高中生的夜晚探险play???

        那时我有一瞬间想把他们全扔了算了,可是不行啊,小A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饲主嘛(微笑!

        可是大晚上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等我也冲出院子的时候,他们影子都没有了,跑的贼快。我从来没有想到,平时遛狗的时候动都懒得动的卡先生,机动性能这么好的嘛?敏捷max?

        但是!足智多谋的我有个好办法把他们四个找到。......不,我只能找到卡先生。祈祷他们四个待在一起。

        我怀着敬畏按响了斑爷的门铃。

        斑爷脾气很臭地开了门,粗声粗气,不耐烦地问我干嘛。我透过斑老人,吃惊地看见他家里有客人!卧槽这真的不怪我,斑老人很少有人探访,不是遛遛带土,就是修修花草。不得不说,斑老人修建盆景的技术一流,院子打理地超美!朋友,你见过什么吗是仙境吗?斑爷的花园就是仙境啊啊啊啊啊!

        我遛狗的时候会常常看见斑爷也在遛狗。在卡先生和带土滚在一起打闹的时候,我和斑爷就会站在一起看着他们俩玩耍。我曾经问斑爷为什么他园艺技能max,他当时似笑非笑,眼中夹杂这些怀念,他说他只是不想在任何方面输给他一个朋友。他朋友是国内外知名的园艺大师,我对园艺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依稀记得他朋友是叫柱子还是别的什么,记不清了。斑爷说,最后他还是在园艺输给了他朋友(当时他脸色有点臭,平时是很臭,那个时候是有点臭,估计斑爷有点开心。很奇怪,输了还开心,感觉他蜜汁骄傲)。不过,后来他话锋一转,他说在珠宝鉴定,他朋友从来没有赢过他的写轮眼。写轮眼,这个我知道。在珠宝行,人们把很会看货的人称他有写轮眼。

        话题转回回来。(很烦,每次写日记都会有发散性思维)

        我看见了两个老人在斑爷家做客。一个是染了暗红色头发的老奶奶,一个是白长直的老爷爷,很是时髦的蓄起了长发。说起来斑爷也蓄长发,还去烫头,怎么说呢,很像小区里王师傅的手艺。我跟里面的老人对上了视线,红发老婆婆友善地向我点头,白长直老爷爷向我裂开嘴笑了笑。

        我回过神来,我说想借你家带土找我家卡先生,我家卡先生不见了。斑爷很豪爽,往屋里吼了一声“带土”。话音刚落,带土就屁颠屁颠地跑了出来,围着我转,还朝我汪了几声。

        “要快点把我狗儿子还回来。”斑爷这样叮嘱道。

        我向斑爷道了谢,随后蹲下身,双手递上卡先生平时最喜欢咬的完的书让带土嗅嗅。“拜托带土,帮我找一找卡先生好吗?”

        好了太晚了,小A我明天再写。


————————

缘更啊朋友们

好久没上老福特,看了以前自己写的东西感觉羞耻满满(虽然现在的水平差不多就是了_(:з」∠)_)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果带堍糕 | Powered by LOFTER